61%的台湾受访者已著手规划亲友旅行,大幅领先其他亚太国家;然而印尼、菲律宾和越南不仅规划亲近家人旅游,更偏好多代同堂的大家族旅游,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游客则是最不偏好与全家一起旅行的国家。

家庭出游时,消费者对旅宿的期待更高,不只是满足住宿需求,也希望在旅宿创造家人互动回忆,59%的菲律宾、44%的印度及38%的韩国受访者对高CP值住宿表示出高度偏好,而42%的印尼、39%的马来西亚和38%的台湾受访者首选会提供厨房或是独立客厅的旅宿,唯有日本旅客偏好连锁饭店,选择传统独立房型保有个人空间。

Agoda 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区域副总裁Enric Casals分享:「家庭出游的旅客在选择度假住宿时通常会有比较复杂的要求,Agoda Homes 房源可提供厨房设施甚至洗衣机,亲子友善饭店会提供的托育、儿童俱乐部、加床或亲子连通房设计等服务,都能更加满足家庭旅客多元需求,让规划家族旅游更加轻松。」

根据Agoda调查,61%的台湾受访者已著手规划亲友旅行,大幅领先其他亚太国家。Agoda提供
根据Agoda调查,61%的台湾受访者已著手规划亲友旅行,大幅领先其他亚太国家。Agoda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连假来看「毛宝宝」! 小爪水獭、黑颈天鹅亲子育幼超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