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台湾首店将于2023/3/29正式开幕!坐落于美食一级战区的台北市中山区,呷哺呷哺绝对是个和亲朋好友聚餐的好去处。您可以三五成群随时随地聚集好友,满足吃火锅的渴望,「一人一锅」口味依自己喜好选择。

欢庆开幕,3/29当日呷哺呷哺邀请高人气艺人张雅涵到场担任一日店长,更献上多重优惠好礼:

优惠一:凭店内消费发票可抽轮盘乙次,人人有奖最高可得千元现金券。

优惠二:18:30起,于 #呷哺呷哺新光南西店 留下Google五星评论,前20名宾客,可以100元点用原价429元套餐。

此外,3/18-4/7店内同步推出「两人同行,第二套8折」与「炭焙乌龙奶茶,买一送一」活动,邀请宾客们一同共襄盛举!

六款呷哺独家汤底 耗费半年研发的限定美味

呷哺呷哺的小火锅套餐CP值极高。套餐定制可依个人喜好任意搭配,首先选择锅底,再选主食, 肉类或海鲜,套餐更附有严选蔬菜拼盘、自助调味吧 、多款无限量主食,并献上开胃冰沙和茶饮,餐后更有独具特色的冰Q粉做为完美收尾。 

为了海外及台湾分店创作出独特的大小鸳鸯锅, 固定的小鸳鸯是「养生菌菇锅」, 特选多种菌菇切碎炒香后,加入松露酱、菌菇酱提升风味, 浓郁汤头是涮肉满分的搭配。另一边的大鸳鸯则有五种锅底可选,台湾限定的「黄金蛤蛎锅套餐」是由黄金蚬配澎湖海菜组成,锅底鲜甜清新,每一口都充满咸鲜香气。人气NO.1的「暖心胡椒猪肚鸡套餐」于鲜浓鸡汤中加入白胡椒和薏仁一同熬煮,更创意加入Oatly燕麦奶,令汤底更加滑顺可口。「南洋咖哩锅」以三种咖哩交叠丰富香气,口感醇厚香浓;「脱俗番茄锅」有别于一般番茄锅, 把切丁番茄中拌入炒过的洋葱丝;入口前扑鼻的迷迭香香气满盈,汤底入喉后浓郁回甘的番茄鲜味于舌尖回荡;香辣美味的「麻辣灵魂锅」道地的四川风味,透著丰腴的牛油香气,十足够味的辛辣刺激,嗜辣的您绝对不可错过。

另一个不可错过的必尝推荐为小料区的「呷哺芝麻酱」由细磨的花生混合白芝麻制作,顺滑香浓的口感,是肉类与海鲜的完美搭配。另一个必选酱料是特制「水蜜桃醋」,浓郁的水蜜桃香气让味蕾重新苏醒,香甜又解腻,特别适合搭配各式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