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清晨5时许,忠孝东路四段某酒店前面人行道,有民众报案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当救护车抵达时,发现罗姓男子(25岁)倒卧路口,身上左肩处有明显刀伤,救护人员立即上前检查,但男子已经没有呼吸脉搏,立即CPR急救后后送医院抢救,但仍于上午7时4分时宣告不治。

罗男原本还能正常行走,突倒地身亡。翻摄画面
罗男原本还能正常行走,突倒地身亡。翻摄画面
救护人员为罗男急救。翻摄画面
救护人员为罗男急救。翻摄画面

据了解,9月3日罗男在案发地楼上某礼服酒店饮酒作乐,酒酣耳热之际到隔壁包厢敬酒,由于双方并不认识,在包厢里的男子黄宇豪婉拒罗男的敬酒,怎知罗男执意敬酒爆发冲突,黄男涉嫌持折叠刀攻击罗男左肩,服务生见状拉开彼此,并护送罗男搭电梯到楼下,怎知罗男走到路旁就不支倒地。

警方调阅周遭监视器,进而掌握黄男身分,并通知鉴识小组人员到场采证,并循线将男逮捕到案,起获行凶用折叠刀,同时依杀人罪将黄男移送北检侦办,检察官讯问后认为黄男涉犯杀人罪,且疑有共犯未到案,因此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法院在今天晚间裁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