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农业局专委卢纪烨,在曝光的影片中,要求旁人替他跟被网住的狒狒合影,说「你帮我拍一张,我要给我女儿」,引发众怒。更有网友发现,卢纪烨曾在脸书发文说,希望幼稚园女儿可以大声跟同学说:「我阿爸抓到狒狒了」!引发舆论砲轰,他目前也关闭脸书。

 

不过当时也在现场目击围捕过程的网媒记者,则在粉丝团《我是中坜人》中留言,「当时我就在现场,这位卢专委是桃园市农业局专门委员,他当时并不知道狒狒中枪,以为牠被麻醉。」

 

记者强调「连我在拍摄时,也没看到狒狒流血,他为了这狒狒辛苦追捕很多天,当然我也跟著他很多天采访,因为此案受举国瞩目,也没空回家陪女儿,今天终于抓到牠,才会叫旁人拍照要给女儿看,中间误会就是,全部人都不知道牠被『开枪』射杀。 」

 

而这件事中最离奇的,也莫过于现场出现的新竹猎人。他自称受到新竹县政府农业处委托,但竹县府说,确实有请猎人在竹县待命,未请猎人前往桃园围捕。

 

《中央社》报导,根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猎人以行政调查方式,做完笔录后请回,这名男子是合法猎人,今天接到新竹县政府农业处廖姓技士电话询问有没有麻醉枪时,猎人回复只有猎枪,由于猎人就在湖口附近,得知狒狒捕捉地点距离不远,因此自行前往并开了一枪。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非狒狒脱逃未通报!六福村违反野生动物保育法 新竹县府开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