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Fly Higher!2023新北天际影展记者会」,媒体询问17日晚间是否有致电给郭台铭、花莲县长徐榛蔚?另外要如何修补与挺郭派议长关系?侯友宜表示获征召当晚有致电给蓝营县市首长,包括花莲县长徐榛蔚。侯友宜表示,他要跟大家心连心共同打拚,大家团结一致向前走。

热门新闻:台中18岁男高中生拥5亿房产 离奇!与他结婚2小时后坠楼亡

关于纽约时报指出国民党征召侯友宜是想要走中间路线。侯友宜表示,我是一个在台湾这块土地出生的乡下孩子,爱台湾、爱中华民国,这是他一生不变的,会守护中华民国,让台湾这块土地更美好,让台湾人的善良被看见,会跟大家一起努力让台湾能够和平、安定、繁荣、永续。

媒体询问侯友宜对于民进党主席赖清德说期许自己像周伯通,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曾赞侯友宜是郭靖,小说中周伯通将武艺传给郭靖,会不会觉得说自己已经先领先了呢?侯友宜则四两拨千金回应,金庸的小说我非常喜欢看,每个角色都有他的特色。但他自己最喜欢看的是「十大神探」,让他有机会从事警察工作来守护国家。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被问刘和然、李四川谁接班新北市长? 双北市长口径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