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后,有网友认为警方执法过当,「私人情绪」、「太扯了吧,真的改车通通都是通缉犯?」、「这下可糗了,警官在怎么生气还是要照SOP走的,在这科技进步资讯发达的年代,对错是交由法律来判定,私刑具意气用事是不对的。」

不过影片被转贴至「重机车友|各区路况天气、资讯分享中心」粉专,网友却有不同看法,先是「坪林分驻所」留言还原现场,「有关本次案件,该违规人于警方拦车时欲加速发动车辆离去,交通违规部分已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相关规定举发,在此呼吁民众,如有违规行为遇员警拦查时,请依法配合停车以进行受检。」

不少网友留言说「原来是有意图冲撞」、「这车真吵」、「没头没尾,如果拦截不停,打刚好而已」、「被耖成这样,应该是被追了一阵子」、「这猴子干了什么好事,让警察不够一切的狂喷加动粗」、「没事跑啥自找事做呵呵」,还有网友说「北宜鸽子真凶」。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事故瞬间曝光!康桥校车翻覆增至18人送医 校方紧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