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娟今早提告周玉蔻,前总统马英九也鼓励蒋万安也提告。对于是否采取法律行动,蒋万安今天出席活动受访,表示选举必须要有一个底线,不应该牵连无辜。

蒋万安指出,很难想像到今天台湾,竟然对一个人的安全、名誉、尊严可以公然践踏到这个地步。「现在的台湾,蝉翼为重,千钧为轻,黄钟毁弃,瓦釜雷鸣,邪佞当道,妖魔横行,滥伤无辜,毫无羞耻」。

蒋万安批评,民进党过去高举人权、女性尊严,为了选举却公然成为帮凶,专门负责媒体纪律的NCC还一片静默,在恶人面前默许此种行为,过去满口仁义道德,今天却是满肚子机关算尽的丑陋。他强调,在这场选战,必须透过胜选告诉对手及民众,这样低劣恶质的选举模式是被民众所唾弃的。

★快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重要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

壹苹娱乐 粉丝团

壹苹时尚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壹苹10点强打|大巨蛋今急求解封!放「声」杰伦阿妹别再拖 2大关卡白送高雄45亿观光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