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鸿薇昨天上十10时30分陪同遭周玉蔻点名,卷入蒋孝严早年晶华绯闻案的张淑娟到北检按铃提告,2人先在大门外爆发激烈口角,周玉蔻呛骂「妳老公吃了10几年的软饭。」王鸿薇回她「妳老公不用吃饭吗?」

王鸿薇的维基百科一度被窜改,称她是「无耻政客」,也说「老公是吃软饭的」。翻摄王鸿薇脸书
王鸿薇的维基百科一度被窜改,称她是「无耻政客」,也说「老公是吃软饭的」。翻摄王鸿薇脸书

推荐新闻:女主播没有喜宴、婚纱照就嫁了 婚后觉得婚戒也可以省了


事后王鸿薇的维基百科一度被窜改,称她是「无耻政客」,也说「老公是吃软饭的」,还在个人档案栏位,在老公名字旁括号附注「吃软饭的」。


推荐新闻:巴大雄深夜直播唱神曲 连千毅戴他假发!网笑赞「好慈祥」


王鸿薇今在脸书发文说,「过去在我揭发林智坚抄袭事件,这些网军也是用相同手法。」她向网军怒喊话,「这些奥步小动作,掩盖不了我揭发的真相,更无法阻止我保护善良的老百姓,我半步都不会退。」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