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仪9月28日在脸书发文写道,「选举操作『喜欢谁谁谁就是支持某某某』,真的是粗俗看待民主政治、低廉对待选民智商。」呼吁应该以政见来光明正大争取选民支持,「不讨论政见,却操弄个人好恶,非常低估台湾选民的民主素质。」


推荐新闻:情侣「学校厕所嘿咻」被看光 万人空巷!他竟吓到扔下女友落跑


然而王定宇隔天就在脸书发文,「#票投许淑华就是支持李朝卿 #支持贪污李朝卿就投国民党」。网友们于是纷纷到林静仪脸书留言调侃「臭自己人XD」、「斐陶斐背刺王八千XD」、「我记得你们2014年选举也是这样操作,支持谁谁谁就是支持马英九」、「笑死,妳一定是在偷臭王定宇,这车翻的真快」、「怎么婊自己人」、「所以王定宇委员说的妳怎么解释」、「为何要骂王定宇呢?回力镖打自己人很爽哦」。

翻摄自林静仪、王定宇脸书
翻摄自林静仪、王定宇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