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政男脸书全文:

高虹安收到她的美国母校辛辛那提大学的最新回复,说是她的博士论文没有问题,后来多加了一个修正也是可以。其实,本来就是如此!只因选举到了,有人胡乱抹黑,才会形成话题。
你看,都快投票了,对于高虹安的抹黑,想要诋毁她的公众形象,手段还是层出不穷。
这代表什么?对手告急了。
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林智坚因为抄袭而退选,怎么会说,刚好高虹安的论文也有什么问题?不过是小孩子做坏事被抓到,然后说,喔,隔壁谁谁谁也是如此,那样的幼稚反应罢了。

你看,谁对论文真假问题,最为刻苦铭心?是不是蔡英文?但她,对于林智坚与高虹安的学位论文,有讲些什么吗?
好吧,就算你没办法承认林智坚是抄袭,至少当高虹安的论文被你的支持者胡乱攻击的时候,你如果是一个政治家,是不是应该出来说,喔,好了,不要这样以牙还牙了!她的论文没有什么问题!
不此之图(白话:不做这样的打算),反而默许支持者继续胡乱爆料,试问,台湾的政治与选举,如何进到下一个层次?
当人民在相互攻击,握有权力的人是不是应该出来向自己的支持者说,喔,不要再抹黑人家了!
你先退一步,对方当然就不会得寸进尺,然后台湾的负面竞选手段,是不是就能减少一些?

当负面竞选通通不见,大家都靠政见与政策来争取选民支持,就好像一般商家用自己的商品来吸引顾客,而不是说别人难吃难用,台湾的选举是不是就会走上一个更加开放、多元与公平的竞争空间,然后更多人才与创意就能进到政治领域来?
这是很简单的道理,然而,蔡英文有这样做吗?
不但没有,还放任柯建铭这样的政治老手在那边乔东乔西,然后都快投票了,柯建铭还在那边进行负面竞选。
柯建铭说,选某某人,还林智坚一个公道!
歹势,林智坚退选,是被冤枉的吗?
然后,林智坚是谁栽培与提拔出来?不就是你柯某人吗?
真的,新竹市这一局的本质,就是大家看到林智坚的学位论文事件,吓到了,想说应该给别人做看看吧。
就让高虹安做看看,看看跟你们有什么不一样,如此而已。然后,做都没做,就说她,喔,这里有问题,那里出状况,不适任!做了以后新竹市就如何又如何!
拜托,选民,听得下去吗?

有人在问明天结果会是如何?是这样,基本上跟先前所说差不多。
你看,这几年来,台湾社会是不是被撕裂得更严重?什么台湾队,有的没有的,意思就是别人是中国队啦。
不只对敌对阵营,连在自己阵营,也是用分裂与对立的手法来巩固政治权力。
有没有看到陈建仁那么卖力辅选?
全世界哪一个说是,喔,SCI论文排名第一的学者,这么爱帮人助选?
就因,2024可能有他嘛!

民进党如果明天选得不错,陈建仁就会往接班梯队迈进,准备挤下赖清德,还好,这样的结局已经不会发生了。
请问,是谁要陈建仁跃上台面,让赖清德寝食难安?
聪明的你,应该看得出来。
明天,是让这种靠著分化台湾社会,来巩固政治权力的做法,被宣告过时的时候了。
在中央选举靠抹红,在地方选举靠抹黑,那样的选举招数,已经不管用了。
选民将会告诉你,应该在政治上真正走向多元、开放与包容,才能为台湾找到最好的出路。
高虹安若当选,最大的意义在此。

壹苹 LINE 好友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没撕「苗栗国」标签却成国民岳父 徐定祯曝辣模女儿下一步!唯一不给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