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原欣幸(Yoshiyuki Ogasawara)10月份曾在脸书上预估,参考台湾媒体的各种民调和报导,整理好目前选情,预估台湾22县市长选举结果将是,民进党5、国民党15、民众党1、无党籍1席。今日结果出炉,民进党5、国民党13、民众党1、无党籍2席。除了延期投票的嘉义市与金门县以外,各县市皆精准命中。

10月份小笠原曾公布自己的预测。(翻摄自小笠原欣幸脸书)
10月份小笠原曾公布自己的预测。(翻摄自小笠原欣幸脸书)

特别的是,小笠原预测选情激烈的台北市三脚督,会由蒋万安当选,当时陈时中铁粉、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却对于小笠原的预测显得不以为然,在下方留言批评说「三脚督地方非常诡异,您过去评估的模式,完全不适用!恕我直言」,还点名「台湾「媒体」民调?TVBS与中广公司做的是认知战子弹。」、「不准确啦」。小笠原用结果打脸周玉蔻。

当时周玉蔻对于小笠原的预测显得不以为然。翻摄自小笠原欣幸脸书
当时周玉蔻对于小笠原的预测显得不以为然。翻摄自小笠原欣幸脸书

针对自己的精准预测,小笠原发文感谢脸书朋友们的关心。「我觉得预估地方选举比预估总统选举还难,因此今天感到欣慰,也感谢过去长期以来给我指教、资讯、鼓励的朋友们」。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绿营大选惨败!涌「网内互打」检讨潮 柯建铭认:我们都是战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