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九合一选举大败,高嘉瑜认为「侧翼网军在选前到处出征」,痛批这些侧翼认为可以辗压其他声音,造成党内只有一种声音,自己人抱团取暖,直指党内侧翼网军是选战失利的战犯。对此,常在粉专针对时事发表看法的爱台牙医史书华也到高嘉瑜脸书回应留言:「高嘉瑜你的侧翼定义? 包括我这种拿真名跟事业在帮你们的老百姓吗?」。

高嘉瑜回文打脸史书华。翻摄高嘉瑜脸书
高嘉瑜回文打脸史书华。翻摄高嘉瑜脸书

高嘉瑜隔天回文史书华:「当我在为民众反应台湾快筛和血氧机价格、规定等诸多不合理问题时,史书华全都振振有词反对。全部反对。」

但在我问政、质询,坚持要求之下,卫福部最终同意了民众进口自用快筛,以解决国内快筛又贵又缺;卫福部最终也同意了放行唾液快筛,让台湾的孩子不用一再受戳鼻之苦;卫福部最终还是放宽了血氧机相关规定,让台湾民众买血氧机从3500元高价起跳能降至550元。

高嘉瑜还强调,而我在为人民争取的过程,史书华全都反对。还好,卫福部最终能听进民怨。

史书回脸书发文回击高嘉瑜抹黑,比她自己的枕头还恶心。翻摄史书华脸书
史书回脸书发文回击高嘉瑜抹黑,比她自己的枕头还恶心。翻摄史书华脸书

史书华也回击:「我在请教你侧翼定义,然后你造谣我对于这些全部反对?你要不要回去看看我之前写的整篇文章,快筛跟血氧机我都是在医疗专业上给建议,你一句话叫做全都反对」、「我在提醒你便宜很多假货,要做好把关,叫做全部反对?立委直接这样造谣的?」

同时史书华也在自己脸书PO文,只追求便宜的医材会造成生命危险,我特别撰文提醒却被说是「全部反对」,身为辅选人员却拿选民当战犯,而且还是用抹黑的方式,「比你的枕头还恶心!」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芦洲守望相助巡守队训练协助犯罪预防 新北警局长亲赴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