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在选举之前就有人检举蔡适应博士论文涉嫌抄袭,当时蔡适应表示,毕业之前,都要按照学校的规定,跑过turnitin的论文比对系统,符合学术规范才能毕业,所以他的博士论文绝对没问题。

昨天晚间,台北大学发出声明,表示有关蔡适应先生于本校都市计划研究所博士论文涉抄袭1案,经该所依据《国立台北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违反学术伦理案件处理办法》相关规定,于受理检举案件后,成立审定委员会,并邀校外专业领域公正学者参与审查。审定委员会于12月2日完成审定,并于同日由本校教务处以挂号书面通知检举人与被检举人有关处理结果。

不过,蔡适应的幕僚在昨天晚间10时许表示,谢谢各位媒体关心,委员及服务处尚未收到台北大学正式书函通知,一旦得知结果会有正式回应。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机车骑士疑失控突然冲撞 导致1人无生命迹象3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