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日前指出,他是党内对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最有意见的人,但为了党,即便对柯文哲再有意见也愿意合作。

柯文哲今天受访时对此表示,连胜文可以走出当年对立,对连来讲,视野格局都还满了不起,「没有说以前打过架就一路敌视到底,我对他个人很肯定」。但是蓝白合,他都搞不清楚到底现在谁是蓝,因此现阶段还是努力做自己,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讲,「还是有很多实际上困难,因为实在是差太多」。

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稍早受访时称,单靠国民党力量是不可能赢的,要团结一切力量,所谓非绿力量不管支持蓝色、白色或其他颜色,我们都需要最大的力量可以团结在一起。当然每个政党各有想法及策略,我们也都先尊重,但是最后一定要团结,为了中华民国好,为了台湾好,让民众过好日子,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至于立委是否会蓝白合作,朱立伦说,党有党的规章制度,现在正在进行提名作业,但是在部分地区一定会有考量,也先彼此相互尊重,最后大家再来整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公文曝要中央全担基捷费用「自打脸」? 林右昌:正好证明过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