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在脸书发文,指出马英九今天临时行程更动,参访武汉市档案馆「英雄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武汉保卫战专题展」,3举动让他惊呼「舔出了舔共的最高境界。」

李正皓列出马英九让他震惊的三举动:
1. 在聆听讲员介绍时,马英九几度鼓掌
2.对于讲员提到当时在武汉的台胞没办法返回台湾时,马英九则道歉:不好意思,我们的政府造成你们的困扰
3. 参观完这个展览后马英九表示:在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领导之下,疫情做到好的控制,这不是对中国大陆,而是对整个人类的贡献。

李正皓气愤地写下「我看过舔共的,没看过马英九舔共舔得这么夸张的,马英九一顿操作,所有挺马英九去中国的国民党朋友变成了猪八戒。

李正皓不解,谈统独大家还有立场,谈中国防疫,根本不可能有人会支持中国,「没想到马英九可以边鼓掌边称赞中国防疫好,甚至还帮台湾政府跟中国道歉,这真的是舔共舔到最高境界。」


【推荐新闻】国民党2024总统民调传「纳入韩国瑜」 他一看名单:不会赢了


李正皓发文。翻摄自李正皓脸书
李正皓发文。翻摄自李正皓脸书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剑指台湾!中国积极提升太空军力 美: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