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今早原召开「抓到了,蛇鼠一窝!民进党与光电弊案零距离」记者会,但随后加开回应民进党性骚事件,并请国民党副秘书长、妇女部主任李彦秀出席。

李彦秀表示,她昨深夜一字一句的读了前党工的发文,看到整起事件受害者是如何被绿营糟蹋两次,没有站在受害者立场,让她非常遗憾和愤怒。

国民党妇女部主任李彦秀声援遭到性骚的民进党党工。苏柏铨摄
国民党妇女部主任李彦秀声援遭到性骚的民进党党工。苏柏铨摄

李彦秀说,民进党长期高举性平、维护女性权益,但这次却变成真实的加害者,尤其赖清德先前才模拟摆拍剧照,如今剧情真实上演,影剧里说「我们不要就这样算了好不好」但真实世界民进党却不同,认为紧急道歉就可以了,让她怒斥过往绿营处理争议案件,总是转移焦点,没有顾及民众知的权利,更反问赖清德到底知不知道此事。

李彦秀更引述剧中台词「我们不要就这样算了」,表示非常敬佩受害者愿意向社会大众揭发此事,她更撂话这件事不是道歉就可以善了,要求赖清德应该全面彻查,找出谁吃了案、过往发生多少类似事件、目前全国女性同胞都在看,到底民进党要怎么处理。

国民党立委李德维也痛批,他身为男性,讲女性权益永远不敢比女性大声,但民进党的高官做这样的事情,赖清德是否又要弃车保帅,怒问范云、绿营侧翼,这样令人发指的事情都做得出来,还有脸去继续高唱妇运吗?

李德维批评,民进党嘴巴说一套,做事做一套,更喊话总统蔡英文,同样身为女性,若民进党高官继续这样子,全台2300万人民都会唾弃。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2性骚案被北市劳动局罚90万 民进党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