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战乐天狂威、兄弟吴哲源2为先发投手表现都不如预期,赛前手握个人9连胜战绩的吴哲源,仅投3.2局就被敲9安打、失掉7分。猿队狂威也没有胜投王表现,只投5局就失5分,

比赛关键在后段,7局上乐天7:5领先,面对乐天后援投手朱俊祥,王威晨先敲长打开路,1出局陈子豪敲二垒安打打回1分。8局上乐天换上陈禹勋,福来喜敲安后岳东华牺牲触击,将代跑福来喜的宋晟睿送上二垒,并且又靠暴投上三垒,岳政华扫出二垒打追平比数,江坤宇选到保送后陈禹勋三振王威晨,此时乐天换上豪劲期待结束兄弟攻势,不过他先对许基宏投出保送,2出局陈子豪「英雄命」敲出二垒安打打回2分,兄弟取得9:7领先,这2分算在陈禹勋身上。

李振昌、吕彦青在8、9局各投1局压制,终场兄弟就以9:7击败乐天桃猿,由5打数3安打、4打点的陈子豪拿下单场MVP。

连续3战作客桃园棒球场都夺胜,是猿队搬迁至桃园后第8次遭到对手「横扫」,并且中信兄弟在下半季逐渐追上乐天桃猿,目前2队间胜差仅剩3场,下半季冠军争夺战还有得瞧。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