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203次三振分布图。取自Angels Béisbol推特
大谷翔平203次三振分布图。取自Angels Béisbol推特

大谷翔平今天是本季以投手身份出场的倒数第2场比赛,此战他用108球主投8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1次保送,没有失掉任何分数,球队最终以4:2夺胜,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15胜,并且夺三振率是11.91是两联盟最高水准。

天使队转播单位《西部福斯体育台》(Bally Sports West)今天在官方推特贴出大谷翔平今天赛前203次夺三振的本垒分布图,图中可以看到大谷今天赛前203次三振中,有76球是以滑球夺下三振、以快速指叉球拿下65次夺三振、四缝线直球则是抓下36次夺三振、曲球则是23次,另外还有2次与1次分别以卡特球、伸卡球夺下三振。

日媒《Full-Count》今天午间特别撰文报导大谷翔平本季的所有三振分布图,并且以「艺术」为标题形容大谷翔平本季出色的夺三振表现。

夺三振确实是大谷翔平本季进步最多的部分,去年整季大谷翔平投出美联排名第42位的156次夺三振,今年球季截至30日为止已经飙出213次夺三振,高居美联排行榜第4,且夺三振率是11.91是两联盟最高水准,证明大谷翔平的投球实力有显著提升。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