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统计,国王前一次拿下6连胜,就是在2005年的1月,那个赛季,国王单季拿下50胜,也顺利闯进季后赛。尴尬的是,那也是国王队史上,最近一次晋级季后赛大门,从那之后,国王已经连续16个赛季都提前放暑假。

就在今年美国职棒大联盟西雅图水手晋级季后赛,终结连续21个赛季没季后赛可打的窘纪录后,北美4大职业运动,就剩下沙加缅度国王连续16个赛季没打进季后赛是最长的纪录。

国王今年换了总教练布朗Mike Brwon后,似乎慢慢建立起球队的赢球文化,尤其透过交易换来硬底子的禁区球员沙朋尼斯Domantas Sabonis,又从选秀会上又以第4顺位选进即战力新秀莫瑞Keegan Murray,加上原有的领导班底福克斯De'Aaron Fox、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等,国王这个赛季确实有些盼头。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西方神秘力量差好大!他从「冥灯」变「明灯」 「糗爷」还是好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