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宗恩在2022年季前在前体能教练吕祐华的引荐下加入富邦悍将教练团担任体能教练,职务内容主要负责选手重量训练与肌力累积,本季悍将在度过上半季低潮后,下半季有多位选手破茧而出,并且成为个人奖项强力竞争者,在打击、守备等部门教练训练修正前,先帮助打造出色的体能、肌力基础以应付训练,吕宗恩功不可没。


吕宗恩今天受访,他谦虚表示自己仅在旁给予选手加强身体素质的建议与方向,选手有出色表现技术部门教练与选手本身仍是主要原因。

 


在悍将仅待一年就没有获得悍将续约,吕宗恩首先感谢富邦悍将球团给予机会与空间协助选手,自己也相当荣幸能够与全台最顶尖的教练团和选手、工作人员共事,「这一年是很棒的经验与回忆,选手大家相处氛围都很好,也都很认真想要进步并且求教于教练团。」


对于下一步吕宗恩表示,在进入富邦悍将教练团前自己就有经营运动工作室,目前也有多位职棒选手、欲挑战职棒的高中、大学选手在工作室内训练,自己先沈淀心情、用这一年在富邦的经验协助选手进步,下一步仍在思考中,可能先回台湾大学完成硕士学位再说。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