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4年前靠著「黄金一代」拿下第3名,但本届球员老化,加上「小魔兽」卢卡库(Romelu Lukaku)受伤,比利时状况严重下滑,首战1比0险胜加拿大已赢得不漂亮,第2战更是以0比 2败给摩洛哥,让球队陷入绝境。

更麻烦的是,第2战打完比利时几名主力球员,竟然在休息室大打出手,让球队处于内哄的风暴中,偏偏在这种不利情况下,比利时还要背水一战,今天对克罗埃西亚,必须赢球才能确定晋级,如果踢平,还得祈祷加拿大击败摩洛哥才能靠比净胜球争取晋级,红魔鬼面临极大压力。

今年克罗埃西亚同样面临老化的问题,首战以0比0被摩洛哥逼和,但第2战就展现战力以4比1大胜加拿大,几名主将的状况也渐入佳境,此役克罗埃西亚只要和局就可以晋级16强,情势相对乐观许多。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北韩「担心日本细菌传染」 26日世足资格赛不让日本队到平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