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复刻的EX89,鞋面保留多层次皮革包覆设计,并且融入亚瑟士专属的FF BLAST的跑鞋缓震技术,兼顾复古风又有打球的实用性。

出席活动的桃园领航猿球员施晋尧、卢峻翔也是品牌的爱好者,其中施晋尧已经和亚瑟士合作多年,全身的行头都很潮。如今全队也有机会加入同一个品牌,也让施晋尧笑说,「这样就很像一个大家庭了!」

据了解,亚瑟士透过体育署的企业赞助运动方案,一方面以现金的方式实际赞助领航猿,另一方面也会跟球队讨论后续的球衣、练习衣甚至部分球员的球鞋品牌赞助。

 

剪了一个爆炸头的卢峻翔,坦言最近才开始接触到亚瑟士,但一看就爱上。他透露:「过去常看到学长(施晋尧)穿了很多好看的球鞋和衣服,但自己都没有就很羡慕,现在看到这一款复刻的篮球鞋根本就是我的菜,我希望三种配色都能拥有!」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后林书豪时代!钢铁人热身赛2连胜 邱大宗要让对手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