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对高雄钢铁人来说,是非常惨淡的一季,目前战绩2胜14败排最后1名,周日在客场对富邦勇士一度落后30分,还有网友见此惨状要「林书豪快逃啊」,但不可否认的,拯救陷入谷底的钢铁人,是林书豪来台的最大任务。

但林书豪做的到吗?在台湾和中国都曾担任电视球评的朱彦硕表示,林书豪加盟之后,对钢铁人的战绩或许会有一点的帮助,「但球迷不要有太大的期待」,主要是林书豪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太好,朱彦硕说:「自从2020年林书豪染疫后,整整休了3个月,之后状况就不是很理想。」

朱彦硕认为林书豪不可能在台湾再演林来疯。  法新社
朱彦硕认为林书豪不可能在台湾再演林来疯。 法新社

除了林书豪自身状况,钢铁人的状况也是大问题,朱彦硕说:「钢铁人目前完全找不到赢球的方法,如果林书豪加盟之后,没有办法帮助钢铁人找到赢球之道,他们的状况也不会有太大的起色。」

很多人期待林书豪来钢铁人扮演「救世主」角色,朱彦硕认为,林书豪的到来,对钢铁人的市场可能救得起来,但战绩「恐怕是很难救了」,至于林书豪没有没机会在台湾重演「林来疯2.0」?朱彦硕说斩钉截铁直言:「没有机会,因为林书豪已不是当年的林书豪了。」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后林书豪时代!钢铁人热身赛2连胜 邱大宗要让对手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