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在第3局展开攻势,3局上龙队的蒋少宏遭到触身球后,李凯威敲出二垒打,率先送回1分;下个半局兄弟的林吴晋玮选到保送后,王威晨、江坤宇敲安打,送回追平分,双方形成1比1平手。

不过6局上龙队的李凯威选到保送上垒后,利用捕逸到二垒,再靠著林孝程的牺牲短打上三垒,接著吉力吉捞.巩冠击出界外高飞牺牲打,拿下超前分;8局上龙队攻占满垒后,玛仕革斯.俄霸律尼敲出安打,带有2分打点,终场龙队以4比1击败兄弟。

龙队先发投手吴俊杰用63球投5局,被敲4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1分,夺下生涯首胜,也获选为单场MVP。接著王维中投1局没有被敲出安打,出现1次触身球,送出2次三振,没有掉分;下一局王维中的哥哥王跃霖登板,再度「兄弟连线」,投1局无失分;陈冠伟、林凯威也都没有掉分。

兄弟先发投手余谦则是用95球投6局,仅被敲出2支安打,出现3次四死球保送,送出6次三振,失掉2分含1责失,演出优质先发,不过最后吞下败投。(中央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