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吉祥物C位换成小翔。兄弟脸书
海报吉祥物C位换成小翔。兄弟脸书

中信兄弟无预警撤换总教练林威助,引起球迷反弹,换助风波至今还未平息,本周末于洲际主场举办的阪神甲子园球场日虽如期举行,林威助确定不会出席,球迷自主发起「真!阪神日!虎迷集结!」,号召球迷参加海外顾问嘉年华会,通关密语是「威助加油!」。

「阪神甲子园球场日」原本活动焦点人物是曾效力阪神虎队长达10年林威助,不过现在海报C位已换成吉祥物「小翔」。

许多球迷可能因为换助风波,表示拒看「阪神甲子园球场日」,不过有球迷反其道而行,反而以实际行动力挺林威助。

 

林威助(中)遭兄弟撤换总教练一职。中信兄弟
林威助(中)遭兄弟撤换总教练一职。中信兄弟

球迷在网路发起活动「真!阪神日!虎迷集结!」,号召球迷自制标语、应援毛巾、旗帜及扇子等物,就能在场外领取相关的「助威」应援物,子等,场外还能先领取「助威」应援物,即使负责转播的纬来体育台不拍,也要努力让球场每个角落都「充满威助」,以实际行动支持林威助。

中信兄弟主场之前有传闻,凡是举著「威助加油」标语,都会被劝导收起,这也让本周末球迷的力挺林威助活动,可能会有干扰。

球团表示,周六预售12000张,周日则卖出7000张。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