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龙队昨以7比4击败乐天桃猿队,先发投手郭郁政用81球包含60颗好球,投7局被敲6支安打,没有出现保送,送出4次三振,无失分演出优质先发,夺下本季第2胜,虽然单场MVP最后是野手郭天信获得,不过郭郁政表现也相当关键。

赛后教头叶君璋受访时谈到郭郁政表现,他表示,「我觉得他有抓到感觉了,有表现出我希望看到他展现出来的样子,相信他可以掌握到这样的感觉」;今天郭郁政仅用了81球,被问到是否有考虑让他续投,叶君璋则说:「没有想要让他续投,因为我们现在投手很缺,让大家把这场比赛分担掉就好」。

郭郁政在上一场先发对富邦悍将时,仅投0.1局就掉6分(5责失),不过经过1场后援调整后,今天就马上缴出好投。对此,郭郁政相当感谢总教练叶君璋,他表示:「叶总每天都跟我传接球,他希望我找回去年的感觉,只要我的动作一跑掉就会跟我讲,也很感谢叶总给我机会、肯定我,不会让我失去信心。」

上一次先发被打爆后,叶君璋点出也是动作问题,动作跑掉导致脚没有吃到力,不过今天这场郭郁政就修正过来,郭郁政也说:「想办法压制他们,内角球有投到位,制造滚地球、高飞球,积极抢好球带」。(中央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