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日间体育」报导,斗山熊队将签回去年的洋投威达尔,且签约已经进入倒数计时的阶段,与乐天桃猿队的买断程序完成后,斗山球团将正式公布签约消息。

韩媒报导指出,现在斗山熊签下威达尔是最符合现实考量的决定,以他去年在韩职的成绩(11场先发5胜3败、防御率3.60),虽然不是球威型的选手,但也不是会被打爆的类型,最重要的是至少都可以消化5局以上。

且韩媒提及,威达尔今年在中职都有稳定出赛,球感并不用担心,加上已经有韩职经验也是优点之一,在综合考量之下,球团决定再度与威达尔合作。威达尔本季目前在中职出赛10场都是先发,拿下5胜4败,防御率2.85,是乐天今年表现最稳定的先发洋投。

威达尔是今晚与中信兄弟对战的先发投手,桃猿领队浦韦青表示,并不会影响到今天的出赛,确实与韩职方的相关程序有在进行,对方已经提出身份照会,但尚未谈妥程序。目前桃猿队的洋投还有雷法、豪劲,以及之前心脏不适缺阵的霍尔,桃猿队仍会持续找洋投。(中央社)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