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星光音乐会》的初衷,缘起于休兵日中脱下战袍,全体队员们一起谈心、围炉、唱歌的集数也受到观众的喜爱,明星回归歌手身分,也卸下彼此厮杀的战袍改以音乐交流,音乐是触动情感最强催化剂,本次邀请的歌手都有共同的《全明星运动会》回忆,再次让他们相遇,一起畅谈点滴经历。

音乐会由小春饶舌强势开场,中间穿插蔡昌宪的台语歌以及小钢炮颜佑庭载歌载舞的动态视觉,吱吱郭芝吟更展现才艺带来自弹自唱,最后由范逸臣具有独特魅力的嗓音,唱著情歌带领大家渐渐来到尾声,压轴的是众歌手合唱曲,由《全明星运动会》第二季成员一同创作的温情励志歌曲《对世界点头》,疫情即将解封之际用这首歌作为结尾,让整场音乐会更具意义。

颜佑庭体验VR。好看娱乐提供
颜佑庭体验VR。好看娱乐提供

颜佑庭受邀开箱VR开心说:「之前在电影院体验4DX的独行侠,因为座椅会配合剧情当下觉得自己是坐在战机里头,十分过瘾。但应该还是跟VR不太一样,自己对VR的体验是拿枪打僵尸,从游戏中感觉到沉浸式的体验,每个僵尸扑过来都让人觉得好真实。这次的星光音乐会结合VR技术科技,可以做到让粉丝体验看每个画质和细节都很清楚,更能融入在音乐会中,与表演者非常近距离的互动,每一位都是在摇滚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