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得知入围影帝表示:「今天是我的幸运日,我的国历生日是9月2日,今天的农历也是9月2日,很巧合。」

金钟常客游安顺首次入围金马奖,而且还是最佳男主角,他分享现在心情还是悸动著,「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很开心跟导演、丽音姊、智强、李梦苡桦一起合作,我们通通入围了,非常开心,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快40年了,能够入围这次的金马奖真的是与有荣焉,而且还是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入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动到很想流泪」。

游安顺除了谢谢评审,也谢谢关心他的朋友,谈到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很热爱电影,一直没有机会来好好表现,这次接触到《一家子儿咕咕叫》,既然得到机会就好好表现,在导演跟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奋斗的情况下,可以借由演出让大家看见,真的非常开心,「没想到我们这么容易被忽略的演员可以被看见,还有演出的机会,拍这个戏被导演炼狱般地磨练跟锻炼,才有这个机会被看见,谢谢导演,很荣幸跟这个团队合作。」

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蔡亘晏:「谢谢金马奖,谢谢评审们的鼓励,谢谢大家,谢谢那些一起努力打拼的时光,谢谢所有美好的人们,你们是最棒的!愿所有的入围者们都能一起携手向前,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各自的专才,继续带来亮晶晶的作品。打下这篇文章的现在,我正头套安全帽在超商前坐在我的机车上,穿的无敌丑⋯⋯还戴著平常不敢带去工作的大象印花丑口罩。」

金马影后入围5强。
金马影后入围5强。
王渝萱及曾敬骅出席金马入围记者会。陈德兴摄
王渝萱及曾敬骅出席金马入围记者会。陈德兴摄
杨千霈与吴念轩将主持金马红毯。陈德兴摄
杨千霈与吴念轩将主持金马红毯。陈德兴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哈勇家》金马奖提名6项大黑马 导演慧眼用素人「我爱我是泰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