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间周玉蔻节目遭民视停播消息传出后,《壹苹新闻网》查证,民视证实此事,即日起停播《辣新闻》在民视新闻台53台的联播,但仍维持在152频道台湾台播出,时段不变。消息一出,网友涌入周玉蔻脸书留言疯狂开嘲讽。

有网友说,「哇,被民视切割了,太快了吧,蔻姐加油,不要放弃,改去民进党党部前直播,没拖垮这个无情无义的党,绝不罢休」、「时中切割,现在电视台也切割了」、「被流放边疆打入冷宫,多亏你我才知道152台是民视」、「民视会不会也是中共同路人??辣新闻原本的联播没了」、「完了,GG了…在利益面前,民视只能选择大利…毕竟民视如果不听话,可能要被关台了」、「竟然敢动寇嬷的节目!红媒!」、「你要加油!国民党赢得11月选举要依靠你了」。

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但也有人表达支持之意,「支持周玉蔻。蔻姊,永远支持妳」、「每天等到10点收看,满心期待欢喜」、「我每天只看叩叩姊的辣新闻」、「蔻蔻姐好强」、「蔻蔻姐加油~欣赏蔻姐的敢做敢当」、「蔻蔻姐勇于承担错误。还是给与鼓励。休息后再出发」、「coco姊加油,不要妥协」、「正义女神寇姐加油」。

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翻摄自周玉蔻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