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口气推出2首截然不同的COVER单曲,抱括天后张惠妹的《孤单Tequila》及乐团「理想混蛋」的《我反刍著你留下的寂寞》,一直很想再唱摇滚曲风的艾薇,这次COVER理想混蛋原唱的《我反刍著你留下的寂寞》,是近年来在网路上翻唱度超高的热门华语抒情单曲。

歌曲除了将留不住挚爱的意境描写地十分动人外,抒情摇滚的浓烈节奏、加上多重音域变化,也是众多听众想要挑战COVER的一大主因!艾薇运用自己擅长的独门狂放唱法,快速进入歌曲情境,歌声尾段的嘶哑嗓音,唱出对消逝感情的强烈眷恋。

艾薇近期全心投入筹备新专辑。环球音乐提供
艾薇近期全心投入筹备新专辑。环球音乐提供

艾薇之前观赏天后张惠妹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听见妹式R&B经典《孤单Tequila》惊叹不已,艾薇便决定将这首歌列为翻唱挑战的第1首曲目,当被问及是否会担心网友将自己与原唱做比较,艾薇充满正能量地说:「如果因为这次的翻唱,『天后』妹姐有注意到我这个人,那就太棒了!」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