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表示,一般音乐祭多在户外举行,今年打狗祭首次有顶级场地,还让歌迷可以吹冷气,舞台由四大场景,四种建筑物组成,呈现四种不同的氛围。包括:拥有美丽海湾的海风广场、d&b沉浸式音响,让人仿佛飘浮在空中的海音馆、经典的LIVE HOUSE场景的LIVE WAREHOUSE、结合游艇船舶的珊瑚礁群舞台。

演出场地海风广场拥有美丽海湾。高流提供
演出场地海风广场拥有美丽海湾。高流提供
演出艺人名单包括新生代大势创作者持修。高流提供
演出艺人名单包括新生代大势创作者持修。高流提供

演出艺人名单包括:新生代大势创作者:持修、王水源、汪定中、LINION、wannasleep、HowZ,知更。女力阵容:甫发专辑的魏嘉莹,法兰和琳谊都有新作品消息释出,有望在Takao Rock打狗祭一次听到三组女力献唱新歌!高雄在地音乐人浅堤、孩子王、夕阳武士、必顺乡村、影子计划、吾桥有水、EmptyORio、赖皮,不仅组数惊人,更有多样化音乐类型。

演出女力阵容包括法兰、琳谊、魏嘉莹。高流提供
演出女力阵容包括法兰、琳谊、魏嘉莹。高流提供

打狗祭除音乐演出之外,高流继与串流平台街声StreetVoice合作策展,推出大团诞生高雄场之后,本周五将再推出第二波策展内容,由两大知名音乐品牌海边的卡夫卡与伙球击携手策展,推出五组强档新星:粗大Band、逃走鲍伯、OHAN、周自从、绝命青年,准备在港湾掀起一起音乐新浪潮。

结合游艇船舶的珊瑚礁群舞台。 高流提供
结合游艇船舶的珊瑚礁群舞台。 高流提供

「海边的卡夫卡」为来自台北公馆的咖啡店,是由经典英式摇滚乐团1976主唱陈瑞凯打造之音乐场景,有A & R ( Artist and Repertoire,指发掘、训练艺人及制作)背景的他,将海边的卡夫卡作为基地孕育不少音乐人。「伙球击」是高雄乐团灭火器返乡的重要作品,为了推动故乡的音乐产业,他们秉持「音乐日常,遍地发声」的核心概念,积极地在自己的家乡推广表演活动以及音乐地景。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即时报报 粉丝团

壹苹娱乐 粉丝团

壹苹时尚 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