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跟老公相处起来没负担,彼此笑点、幽默与无厘头感觉蛮像的,都是愿意为了生活吃苦打拼的类型,「我一向对结婚没有憧憬,面对蛮多离别,既然遇到可以一起过日子的人,何不接受挑战,活在当下,有时候想得太复杂,宝贵时光一下就过去了,把握身边的人,好好珍惜,用力爱一次」。

她还笑说未来如果生小孩,老公很愿意在家当家庭主夫,负担家事,让她在外打拼,「明年生育,他蛮能接受在家带孩子,我出去工作,完全不是问题。」

符琼音(左)把握当下勇敢追求幸福。翻摄符琼音脸书
符琼音(左)把握当下勇敢追求幸福。翻摄符琼音脸书

她在脸书分享壁咚老公照片,凑上去亲吻对方,从侧面看起来,她的老公模样帅气,她分享人妻第1天心得,「新的角色新的身分刚开始,彼此都还需耐心学习,谢谢粉丝和媒体朋友的关心与祝福」。

符琼音(左)和老公三观接近。翻摄符琼音脸书
符琼音(左)和老公三观接近。翻摄符琼音脸书

昨天见证她登记结婚的艺人有她的好友翔雅、开水、艾瑞瑞,身在成都的叶秉桓送来道贺。她说:「没料到昨日分享的小幸福,迎来大家的很多好奇,先生是圈外人,就再给我们多一些空间适应,他娶了粉红坦克这件事。一切从简,日常的相处是我们真实的样子,期许这个结合可以漫步到老。」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