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吴宗宪60大寿,陈汉典说:「我送宪哥柿子,制作单送他雪茄,宪哥不太走红毯,但是他会参与典礼,我们会说服他一起走,搞不好三人一起走也说不定。得奖来说,我不会针对S姊,但对谁都是当仁不让,虽然我是最软的,得奖绝对不让,就像红毯第一帅,佼哥尽管放马过来,就跟他抢了。」

至于小S提到,自从陈汉典加入《康熙》后,就再也没有入围过,陈汉典说,「我出身《康熙》,她是我姊,不管我现在几岁,我对她还是肃然起敬,像拍广告她也有特别提到我,『怎会找汉典代言呢』?不过我早在7、8年前就准备好感言,这次一定要上去讲」。

他也提醒大家,为了帮助励馨,「看到我的脸,进全联就一直倒零钱就对了,我昨天就一直倒,还有金币(50元铜板),我捐了一堆,宪哥跟小S也要捐,我会跟宪哥还有S姊说,看到我的脸就全部倒进去」。

至于想要力拼红毯第一帅,陈汉典说,「这东西我得失心就比较重,毕竟戏剧、综艺都分开了,看谁愿意跳出来跟我比,佼哥也说要第一帅,不过我们各有所长,审美很主观,服装已经在讨论,还在挑国外品牌,我自己也蛮期待的,一定势在必得」。

他之前被宪哥拱与邱慧雯交往,到底有没有眉目?陈汉典说:「节目上多少认为做效果,本来蛮有感觉,讲到最后就太效果了,也没有跟她私约,就不了了之,算已经过去了,感情这种事都安排好的,也急不来,强求也没办法,比如说平常心,说不准就得奖了,不去想恋情,搞不好就来了。」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