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上月5日生日当天,在IG贴出一张自拍美照,并发文说:「我把我今年的生日愿望送给所有人,希望每一个人都健康平安,所爱的人都能在身边。」12日则贴出一张工作侧拍照,向粉丝们预告新节目时间。

接近一个月没有更新动态的王心凌,前天突然贴出2张和朋友一起运动的照片,她和张棋惠、黄小柔、钱帅君等人相约跳Zumba,素颜的王心凌皮肤光滑细致,身穿贴身短版背心,下身搭配牛仔裤,露出纤细小蛮腰。


推荐新闻:许维恩认背假名牌包! 道歉后再发声:没时间计较「好坏都接受」


超过2.4万粉丝按赞,大家纷纷留言:「终于营业了!」「好久没看到妳了」、「看到心凌跟著好友一起运动动起来真的觉得很棒」、「啊啊啊!终于!好想念凌!」「终于看见新鲜凌了」、「终于等到久违的心凌姐姐自拍!素颜也好好看」、「好久没看到教主了,看起来状态很好!」


推荐新闻:今北部「骤降9°C」湿凉5天!国庆连假豪雨热区曝 下波冷空气探16°C


王心凌回台湾和好友约运动。翻摄王心凌IG
王心凌回台湾和好友约运动。翻摄王心凌IG
大家运动完气色好。翻摄王心凌IG
大家运动完气色好。翻摄王心凌IG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