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曾15度入围金钟,荣获4座「儿少节目最佳主持人」奖,主持功力自然是不在话下。他流畅带出一连串入围者资讯,令人惊艳。在他拉主key带领下,焦凡凡尽管几度卡词,仍迅速稳回。不过,焦凡凡可能主持经验较不足,紧张感全表现在脸上,网友笑亏她「太紧张了啦」!也给予鼓励,「凡是有第一次,第一次紧,下次就松了」。

焦凡凡和小兵搭档主持,2人造型一粉红、一紫,相当抢眼。相较于新颖的色彩,主持方面则走安全牌,网友不禁直呼「你们在主持真情指数吗」?但焦凡凡有别于平常浮夸、稚嫩的讲话方式,今语调较温柔,网友赞声音好听,只是「太尬了」。

小兵今年除了担任红毯主持外,他同时也是「儿少节目主持人」入围者。红毯主持中间他一度抛下焦凡凡,化身入围者走红毯。焦凡凡身边少了搭档,拉主Key访问小兵、亚里,紧张感暴增,讲话一度结巴。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金钟58颁奖人镀金量爆棚 彭佳慧挑大梁献唱入围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