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苡桦在片中饰演游安顺的女儿,与胡智强有段激烈的「声音床戏」,整间屋子充满恩爱声,连饰演她爸妈的游安顺和杨丽音都听得一清二楚,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有过这样的经验?游安顺透露,自己女儿当年有带男朋友跟他认识,一起吃饭后,女儿被男友骑摩托车载走,让他至今难忘,「可能当时喝了一点酒,我真的有点甘苦(难过)」。

《一家子儿咕咕叫》剧组今出席金马影展开幕。陈德兴摄
《一家子儿咕咕叫》剧组今出席金马影展开幕。陈德兴摄

该片4位主演皆入围本届金马奖个人奖项,游安顺即将和张孝全等人争影帝,开玩笑说:「我人长得跟张孝全这么帅的话,不入围都没关系」,入围女配角的杨丽音则说很意外,感谢导演将自己送入金马奖,同样入围女配角的李梦苡桦坦言很新鲜也很期待,本届同时入围最佳新演员与最佳男配角的胡智强则说,自己相较之下比较想拿最佳新演员奖:「因为人生只有一次。」而入围最佳导演的詹京霖则平常心,坦言比较希望老少演员都能上台领奖。

李梦苡桦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陈德兴摄
李梦苡桦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陈德兴摄

《一家子儿咕咕叫》英文片名为「Coo-Coo 043」,鸽子043在片中贯穿整个故事,被问到为何名为「043」的背后涵意,游安顺说,自己当初在读本时,认为就是在隐喻台语的「你是谁」,导演詹京霖今也在现场揭晓答案,点头证实就是此意。金马影展将于11月2日至11月20日展开;第5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9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一家子儿咕咕叫》将于11月18日全台上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