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大今年万圣节盛大举办活动,担任演艺时尚事业管理系系主任的刘亮佐,近年努力栽培新人,挖掘舞蹈剧、音乐剧及戏剧人才,他动员演艺系近60位同学演出,超用心以最新潮的沉浸式体验举办,除有鬼声鬼影装置艺术、唱歌、跳舞、演戏外,还非常学以致用融入鬼故事及血浆饮料、特效妆选拔鬼王鬼后,让不同科系的同学都兴奋喊「有史以来参加最好玩的万圣节」。

刘亮佐(右起)赞赏芊芊、草爷(左一)逼真临检演技,国合长林威克直呼好认真。台北海大提供
刘亮佐(右起)赞赏芊芊、草爷(左一)逼真临检演技,国合长林威克直呼好认真。台北海大提供

但节目惊喜不仅于此,因万圣节在节庆中有趣味变妆恶搞的文化,台北海大也邀请刚出席金钟奖的草爷及芊芊来参加,因草爷与刘亮佐演出《逆局》中的局长与警员,草爷与芊芊戏魂上身,他在金钟虽没拿奖,仍想考验自己演技,想透过即兴演出看台北海大同学是不是可以肯定他「妆」警察的演技,干脆来个趣味临检。

爆笑的是,一开始很逼真,草爷与芊芊进场先以有同学皮包失窃暂停活动,「我刚刚有收到线报啦,就是有人提供影片,我们不得不来打扰你们的万圣节」,随即有团队同仁拿出一包白色物品夹链袋,问「这是谁的」,刘亮佐立马操台语口音说「这应该不是我们系上的啦,不可能啦!」「今天外面(指非系上)来的人很多!」

但草爷和芊芊两个菜鸟经验不足渐渐露出马脚,见很多同学看破以手机拍摄2人,竟差点笑场反问:「为什么还一直在录影,我们也要搜证」,刘亮佐再机智加戏「我们同学很聪明会反搜证」;最后草爷演不下去了,便脱口说「我们同时顺便宣导一下防诈骗,让我们的教官来宣导一下」,让一旁同学喷笑,「set的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