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强在剧中饰演「小虎」,他上台感动落泪,说著:「谢谢金马奖和评审肯定,更要感谢导演相信我,能够诠释他的人生,每天拍摄完都像被整,但能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很开心,感谢我的家人、室友、全体工作人,没有大家没有小虎,谢谢台艺大、老师、一群好友,一起玩耍和成长学习,谢谢傅孟柏,都是拖他的福,让我有衣服穿,有点当机谢谢大家。」

胡智强夺奖开心到跳起来。摄影中心摄
胡智强夺奖开心到跳起来。摄影中心摄

胡智强在后台接受访问时透露,他被叫到名字时,本来想要拥抱所有剧组的人,但因为眼眶里都是泪水,所以完全看不清楚眼前的路。胡智强坦言其实对自己没有什么自信,或许这就是他在表演创作路上的课题,因为周遭朋友对他都非常有信心。聊到拍片的时光,胡智强表示当时每天压力都非常大,深怕自己毁掉别人的作品,因此常常打电话给老师、好朋友聊天。除此之外,胡智强还特别感谢傅孟柏,透露是因为傅孟柏才顺利借到金马战袍,「他其实很照顾我,他有跟我说我一定会得奖」。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