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在社群贴出照片宣传2023年写真桌历,她穿上超短版花背心,跪坐在地上,手臂遮不住傲人长辈,南半球直接掉出来;下身则穿上大红色吊带丝袜,里面只有一件粉色丁字裤,引人遐想。

林襄发文宣传:「就.是.今.天,11/20中午12:00开始贩售啦‪‪,2023一样陪著你,有买过2021、2022的襄民们没有失望吧,没收藏到的今年不能再错过了吧‪‪!」

【推荐新闻】:贾静雯金马奖「上下全开」辣到让人屏息! 「被设计师转发」嗨翻了

许多网友喷鼻血,纷纷留言,「超辣」、「平常都是看黑吊带,红吊带好色喔」、「霸气侧漏」、「可爱的南半球」、「襄民动起来」、「早已蓄势待发中」、「全面收藏!」

林襄2023桌历今开卖。翻摄林襄脸书
林襄2023桌历今开卖。翻摄林襄脸书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F奶日本女星超大胆!睽违7年半再出写真集 细纹、血管坚持不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