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孙可芳从结婚、生小孩到稳定人生,家人对她也没有要求,「我没有很明确的觉得婚姻会带给我多么的快乐,我觉得我现在也很快乐」。李国毅饰演孙可芳青梅竹马,在她睡前仍和她传简讯,谈起生命当中是否有异性纯友谊,李国毅不讲自己,则分享太太之前出国工作,结果电话中传来男生的声音,尽管后来知道是自己也认识的同志朋友,但当下还是生气,显然是会在意异性朋友的存在。

孙可芳(右)及刘冠廷合体演出相当有话题。翻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脸书
孙可芳(右)及刘冠廷合体演出相当有话题。翻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脸书

孙可芳及刘冠廷情侣关系公开后,尝试突破性的合作,备受观众期待。她早已拒绝导演徐汉强多次邀约,结果这次导演及编剧询问时,反而先行提到不好意思对孙可芳开口,毕竟有许多考量,她也明白:「我如果接这个角色,可能势必在宣传上会变成另外一个焦点。」

但和刘冠廷讨论后,她决定回归初心,单纯考虑想不想接这部戏,不管是导演、编剧及合作演员都是非常信任的对象,宣传的事情以后再说,当下觉得拍戏一定会很开心,所以就接了。 

李国毅谈起当初登记结婚的契机,表示爱情长跑多年后,2人早有结婚共识,某一天拍戏撤班后,刚好天气下雨很有情调,李国毅回到家对女友说:「我们去登记吧!」他也坦言结婚后没有明显的改变,反而是生小孩后才是人生第2个开始,笑称目前遇到的大魔王,就是养小孩。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