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媒体在机场空等汪小菲。陈德兴摄
各媒体在机场空等汪小菲。陈德兴摄

昨在北京的汪小菲6度放话今要飞回台北,有媒月脓推估他的班机应该是长荣航空1点55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中国媒体及狗仔从今早守候至起飞时间,未曾见到汪出现长荣柜台办理登机手续。

因汪小菲昨天斩钉截铁地宣称今天要飞来台湾跟徐家理论,前妻大S也透过声明表示孩子期待今天看到爸爸,因此两岸媒体今天都紧盯汪小菲的搭机动态,尽管依照现行法令,他应该无法随心所欲地说飞就飞,但仍推断出他若要来台,他将在今天下午1点55分从北京机场搭乘长荣航空BR715来台,预计下午5点15分抵达桃园机场,有传闻指他不会正常走道出关,而是花钱走寰宇商务通关避开媒体。

中国狗仔今天还在北京首都机场开直播,想堵汪小菲到长荣柜台的身影,但迟迟没等到,有网友还瞎猜他一定走VIP通道,所以他上机前不堵到他,当然大家最关心的仍是他到台北后能不能夺回最在意的床垫,但最后他还是没来,让大家白等一场。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汪小菲未婚妻Mandy被传怀孕 保母一句话露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