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21日因大S向他追讨500多万生活费,联手妈妈张兰隔空撕逼S家,在烧了万众瞩目的床垫后,同月23日他又在微博发文求停火休战,本以为事件就此落幕。未料,2023年的第8天他又因收到新的律师函抓狂,半夜直播怒斥大S称因顾及疫情不让孩子回北京过寒假,一度激动拍桌怒吼:「凭什么?他们是我孩子,北京的孩子。」


推荐新闻:郭台铭发200元红包  「与王金平联名」还印这8个字透玄机


他半夜在直播间发火痛骂,嗓音略显沙哑还咳嗽,叫大S让具俊晔先把无犯罪记录证明办好,「先帮妳现在老公把无犯罪证明给办了,别让我们家有1个罪犯在家里待著,我们家有个女儿还很小,知道吗?跟这个犯罪的人不能住在一起,我告诉妳,我给妳留面子了,妳别XXX再挑战我底线」。


推荐新闻:赖清德想选赢侯郭配? 医师建议:赶快修补与这个人的关系


具俊晔在IG发文,还录影片现身说,「大家好,我是具俊晔,新年快乐。」接著宣传1月25日(大年初四)自己将和阿根廷的国际团队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极限震撼」,保证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推荐新闻:立委补选再败!传苏贞昌今将请辞 接任的正副阁揆是他们


 

具俊晔入境随俗说,「初一吃到饱,初二回娘家,初三睡到饱,初四跟著我一起挑战你我的极限,解放我们的自由!」

具俊晔在IG发文宣传1月25日(大年初四)自己将和阿根廷的国际团队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极限震撼」。翻摄具俊晔IG
具俊晔在IG发文宣传1月25日(大年初四)自己将和阿根廷的国际团队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极限震撼」。翻摄具俊晔IG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汪小菲未婚妻Mandy被传怀孕 保母一句话露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