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亭翰搭上「魔兽」热潮,止不住嘴角笑意:「根本是天上掉下来的耶诞礼物!」本身就很热爱打篮球、看球赛的林亭翰,早在国中时就是「魔兽」的球迷,追偶像追了快十年,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跟他面对面说话甚至合照。

林亭翰(左)加入《狼人杀》选秀节目伟晋战队。青田音乐提供
林亭翰(左)加入《狼人杀》选秀节目伟晋战队。青田音乐提供

得知「魔兽」加入台湾职篮,林亭翰兴奋地买了球赛门票追星外,透过在云豹队工作的亲戚穿针引线下,竟然促成与「魔兽」后台相见欢的良缘!回忆起跟「魔兽」合照的经过,林亭翰至今仍觉得像一场梦。

他开心地说:「用我会的英文尽力地跟他寒暄外,还一直称赞他很棒!他超级亲切的,不但跟我击掌,原本身旁的保镖说不准合照签名,结果他竟然都点头答应!能跟他这样搭肩击掌合照,此生无憾了!真的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耶诞礼物!」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