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连日来在抖音开直播、发声明砲轰前媳妇大S,还传微信语音给S妈骂了徐家人半小时,连具俊晔也中枪,她怒批:「这个老头子住著我们家汪小菲血汗换来的房子里,对我们多大的污辱啊,还在那表演。」不少小粉红也涌入具俊晔IG留言谩骂,揶揄他是「软饭男」,但具俊晔维持低调态度,不随之起舞回应。

韩国网友支持大S。翻摄theqoo
韩国网友支持大S。翻摄theqoo

汪小菲联手妈妈张兰隔空撕逼S家,韩媒也争相报导,在网上掀起热议,韩国网友在论坛「theqoo」留下440则留言,狂酸张兰母子见不得人好,「跟具俊晔婚后过得很好,所以眼红了吗,希望徐熙媛幸福」。更一面倒称赞大S,「离婚离得好」、「跟具俊晔结婚结得太好了」、「幸好现在徐熙媛身边有具俊晔,那群神经病,带著孩子逃出那里真的做对了」。

韩国网友酸张兰。翻摄theqoo
韩国网友酸张兰。翻摄theqoo

还有网友不舍韩媳大S上段婚姻忍受10年,「光看婆婆做的事,可想而知结婚生活有多辛苦」、「徐熙媛真的那段时间怎么撑过来的」、「外遇的老公加上那种婆婆…感觉每天就像地狱一样」。就连汪小菲疑似婚内出轨张颖颖也follow到,并以「大婶」称呼张兰,开酸「汪小菲跟小三不只去旅行还被拍到照片耶,有其母必有其子」。

汪小菲联手妈妈张兰隔空飙骂前妻大S,在韩网引起热议。翻摄theqoo
汪小菲联手妈妈张兰隔空飙骂前妻大S,在韩网引起热议。翻摄theqoo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汪小菲未婚妻Mandy被传怀孕 保母一句话露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