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12月入伍有迹可循,有粉丝本月13日在粉丝交流平台「Weverse」,询问12月4日生日的他,「欧巴下个月就是生日了,你兴奋吗」?Jin回:「不…最前线出来了。」如今看来当时可能已接到兵单。

JIN本月13日回复粉丝留言,提到前线班,疑似当时已接到兵单。翻摄Weverse
JIN本月13日回复粉丝留言,提到前线班,疑似当时已接到兵单。翻摄Weverse

JIN原本今年4月参加完葛莱美颁奖典礼,就要高唱从军乐,但队友们希望他一起完成演唱会再入伍,他认为这对粉丝也是礼貌,不想看到粉丝在演唱会上难过落泪,因此才延到现在。韩国国防部表示,BTS入伍后,如果有意参加公益目的或关于国家利益的活动,将提供他们参与机会。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