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果粉注意!19年求真再更新 《壹苹》升级守护你

Yuri从2019年就加入桃猿啦啦队,至今已有3年资历,是人气很高的乐天女孩,她曾在今年8月,入围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也参与了许多演艺节目,今年更加入了「全明星运动会」第4季。

由于这支广告很有多操控虚拟画面的镜头,Yuri表示:「这是导演要我凭空想像去模拟操控面前的萤幕介面,之前没有做过这类的表演,觉得很有趣。」另外,Yuri也提到,有一部分是导演希望致敬以前《苹果》新闻的「今日我最美」单元,所以让她拿著《壹苹》的Mic牌在信义街头跟镜头互动,那部分的画面她也非常喜欢。

Yuri也提到,她拿著《壹苹》的Mic牌在信义街头跟镜头互动,那部分的画面她也非常喜欢。陈明中摄
Yuri也提到,她拿著《壹苹》的Mic牌在信义街头跟镜头互动,那部分的画面她也非常喜欢。陈明中摄

为了这支广告,Yuri在许多代表台北的场景做拍摄,包括:剥皮寮、台北捷运、信义区、河滨棒球场等等,她表示,有种台北一日游的感觉,虽然整天拍摄下来满累的,但也觉得很很开心也很有意义。

其中让她印象最深刻,是在棒球场拍摄时风非常大,那天百褶裙一直飞起来,头发也被风吹的难以固定,这一幕配合风向拍最久,Yuri说:「虽然如此,我们还是顶著大风完成了,有种风雨生信心的感觉。」

Yuri说:「希望《壹苹新闻网》能够持续带给大家国内外的新闻大小事!也祝福《壹苹》一切顺利!!」
Yuri说:「希望《壹苹新闻网》能够持续带给大家国内外的新闻大小事!也祝福《壹苹》一切顺利!!」

Yuri说,前阵子金钟奖前夕有一系列的公车广告,很多演员、主持人前辈转发,才开始知道有《壹苹》这个新的平台,Yuri说 :「以前我自己也都会看《苹果》新闻的App去了解每天的时事,觉得每天了解台湾和国际发生什么大小事是很重要的,也会常常关心娱乐界和体育界的新闻。」

而在《苹果》新闻熄灯之后,Yuri觉得能有一个新的平台来延续《苹果》的精神,以后还是能快速又方便的了解新闻,大家的确会很需要这样的平台。Yuri也说:「希望《壹苹新闻网》能够持续带给大家国内外的新闻大小事!也祝福《壹苹》一切顺利!!」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