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这首歌的上线过程充满波折,11月初开始投入《地下社会》剧组拍摄工作,在拍摄前必须投入全部的心思塑造角色,但充满责任心的他想起对歌曲「1个月1首新歌」承诺,百忙之中抽空完成录音,没想到制作人的电脑居然坏掉,整个团队没人存备份,眼看11月就要结束,电脑抢救还需要1周,就算修好了也来不及混音,小乐想到过去10个月都按照规划发单曲,有种即将因为迟到失去全勤奖的感觉,于是咬牙赶工不插电版本。

 

小乐压哨推出新单曲。艺和创艺提供
小乐压哨推出新单曲。艺和创艺提供

明年1月小乐将举办生日音乐会,小乐希望能带完整乐团演出,考虑场地舞台限制,如果带乐团,就没办法带舞团完美呈现舞曲表演,加上这首不插电版本新歌意外出世,小乐开始觉得音乐性的部分如果用不插电的形式来表现。

距离演唱会只剩下1个月的时间,乐团及舞团必须二选一的状态让他想破头,但保证都不会让歌迷们失望!小乐吴思贤Top of Love演唱会2023年1月5日于Legacy Taipei举行,售票请洽宽宏艺术。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