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薇安喜爱各式变装,上个月万圣节,她突破性感尺度直播,身著爆乳紧身衣搭配黑色皮鞭登场,双峰呼之欲出,模样十分撩人。直播间瞬间炸锅,观看人数随即突破万人,在直播的最后也与另一位装扮白娘子的主播同框比赛,形成中西方女神大对决的经典场面,令粉丝们难忘不已。

 

许薇安变身火辣猫女。Up直播提供
许薇安变身火辣猫女。Up直播提供

许薇安身为一个Cosplay迷,从小到大参与过各式主题的变装派对,除了万圣节猫女外,其他像是古代仙女、马力欧兄弟甚至是AV女优的变装都尝试过,这次也大方分享如何吸睛变装的要点,许薇安表示:「变装并不需要100%的还原角色,而是会加入个人特色创造出独特性,才能让角色拥有自己的个性。」同时也预告,圣诞节将带来更劲爆的吸睛变装,服装也已准备好,敬请大家期待。

许薇安也是Dcard与表特版等论坛的常客,性感猫女直播后,相关截图也随即被转发至各大论坛,展现出流量密码的身价,让网友们赞叹。 

 

许薇安在直播性感变装。Up直播提供
许薇安在直播性感变装。Up直播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曾是AKB48姐妹团成员 乐天女孩「十元」认爱王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