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到来让团员们激动不己,Lulu验收男团魅力,团员裕城说自己的理想情人就是Lulu,Lulu一开始就选到裕城秀才艺,一曲《Let It Go》手牵手让大家都羡慕不己。柏安偷练《腿之歌》Lulu腿成功取悦芳心;泰山王子展现力度,背著Lulu做了5个俯地挺身,哲玮说:「Lulu很轻啦!」Lulu则夸:「好稳哦!」。

杰铭拿出扑克牌大变魔术,中间小小突槌,还是猜出了Lulu抽的牌;队长承恩特地以Lulu为题,写了1段饶舌,与现场一起大喊「Lulu Lulu We Love You」。Lulu最后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我5个都要。 」并且送上她为团员亲手绘制的画像,背后还写了鼓励大家的话。

Lulu和ALL IN 5团员一起表演。必应创造提供
Lulu和ALL IN 5团员一起表演。必应创造提供

1年内连发两张专辑,ALL IN 5 一直在战场上,如同在《A级战场》时,每天都有不同的课程,加上制作、练舞,恨不得一个人当两个人用,但这个锻练也让他们第2张专辑《PRINCE》呈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斐然新貌,不止在造型上更加大气,同名主打《PRINCE》听得见他们在歌唱上的进步,制作人米奇林MCKY特别现身记者会鼓励团员们:「每个团员在歌唱上的掌握度比以前更高,非常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